赤恩君

「 做一个有趣的人。」

回到顶部

160729 || 我战广州长隆录制,第一次追王凯


想了很久,还是把这篇敲出来了。

简单总结就是:苦哇——(一霖脸)

情绪到最后可能比较负面,但是一个星期了,再不倾诉出来我觉得自己会疯掉。

先PO甜再写苦,会做高能预警。


从一张“广州瘫”得知你来,我义不容辞去见你。


第一次绝大部分时间都是用自己双眼,

而不是通过取景框去看一个喜欢的明星,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赞了。


然而今天的“本命错过定律”依然发挥着作用。

10%看王凯,90%在吃翔。

90%靠眼睛,10%用相机。


说起见王凯的第一面,还真的是偶像剧般的剧情诶(在我这个迷妹视角看来)——


  • 当日17:00。

在岔路口等到崩溃的我,看到远处两列跑步过来的保安。

然后保安中间缓缓开来一辆电瓶车。


我一眼就盯上了左侧第二排边上那位醒目的白色T恤BOY。

是的就是那种全世界我只看到他的感觉,然后死命问隔壁的妹子,是王凯吧?是王凯吧?是王凯对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车子本来开得还有点速度,然后估计看到岔道有两个探头探脑的妹子也吓到了,停了下来。

然后激动的我就拉着隔壁妹子“哒哒哒哒”地退到马路的左侧。

这画面想想也觉得好笑。


然后车子开动了,开过来了,越来越近了。

我的妈真的是王凯啊啊啊是王凯啊啊啊活的王凯啊啊啊好帅啊啊啊啊荷尔蒙爆棚啊啊啊啊真的好有魅力啊啊啊啊!!!

顺便说一下这位白T BOY的姿势是,往后靠着椅背,左手撑着扶手抵住下巴,眼睛看着前方。

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姿势,其实应该很普通,可能是我粉丝滤镜太重了,但是真的好MAN好帅好有感觉。


这个时候,车子以一种我难以想象的缓慢速度在行驶。

我基本是一边看着凯凯一边沿着马路后退走的,是的我的眼睛无法从他身上移开!!!

不得不说,司机大哥你真的好懂啊啊啊超感谢你!


然后我很弱鸡地,小声又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凯凯。

他以一个非常严肃的表情看过来,看了一下又直视前方。

我基本是条件反射般地,非常小幅度地跟他挥了挥手,又低低地叫了声凯凯。

然后,他又看过来,点了一下头,就是先抬了一下下巴然后点头示意那种。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居然点头哈哈哈哈跟个下乡视察的村长似的。


后来想想整条路只有我和隔壁妹子在,妹子还是嘎嘎粉,作为一只凯粉能够得到他一个单独的回应(不单也没有办法因为只有我XD)也算是苦逼中的一个浪漫了。

(不过相信他心中一定很无语)


当时得到回应的我喜滋滋地转过身,车子也开始加速,再一次感谢司机大哥这么懂呜呜呜。

然后我就跟着跑了,一边跑一边被保安挡着。

车开到白虎馆门口停下,终于听到凯凯说话了!

这位BOY问了一句“就在这里是吧”然后下车,入馆。

终于亲耳听到一句低音炮,真不容易啊TAT


亲眼看真人真的跟在屏幕上看完全不一样,一个屏幕把他所有的活体魅力都隔断了。

那么瘦,那么高,那么修长,那么有魅力,那么荷尔蒙爆棚,真的是男友型的。


看他进去之后我后知后觉地泛泪花了,接着腿软了。

然后给了隔壁妹子一个大大的感动又欣慰的拥抱。

BY THE WAY这时候有嘎家妹子录影了,突如其来的铜矿哈哈哈。

虽然糊得除了衣服颜色基本看不清脸。


  • 1个多小时后。

凯凯终于拍摄完从白虎馆出来!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真搞不明白为啥我的小炮明明调了连拍模式,却总在重新开机后打回单张模式。

所以拍了两张之后,我手忙脚乱地调设置时,错过了本来就短的路程的一大半。

反应过来凯凯已经走上坡快要上车了,呵呵哒。

一众妹子被保安拦在车子背后十多米远,啥都看不到,内心完全是崩溃的。


车停着还没开走。

我们想从旁边两米外台阶上的人行道到电瓶车侧面的位置去,人行道在那里有个口子,起码还能多看他两眼。

人行道入口被保安拦住了。

前方口子有粉丝在静静看着车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得造成误会】

|        |       |

|    车   | 保安 粉丝 |

|        | 保安 粉丝 |

|        |       |

|        |       |

|        |       |

|        |       |

|        |       |

|        | 保安保安  |

| 保安保安保安 |       | 

| 粉丝粉丝粉丝 |       | 


这种做法肯定是不对的,因为我们当时急得快哭了,软硬兼施,过了人行道入口。

但是我保证,在人行道口子的粉丝,全部都安安静静地看着,没有任何打扰或者过激行为。


而且还隔着两层保安,也不让拍,所以我们都是静静地用眼睛看。

这个“之”字型的坐姿真大爷啊,真修长啊,真舒展啊,真帅啊,拿着白色的小风扇在吹风啊,真可爱啊,真好看啊。

我和半亩妹子头靠着头,一边欣赏着这位迷人的BOY,一边不停地各种凯吹。


让我多吸两口王凯,再多吸两口凯凯,每天都王凯不足,啊啊啊啊他看过来了!好大一个正脸嗷嗷嗷!

估计是感受到我们俩炽热的目光,凯凯转头看过来这边,然后估计我们俩都是一脸痴迷的样子太可怕了,这位BOY吓到小风扇都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啪”地一下掉到后面的位置去了,吓到其他不明真相的围观妹子都说怎么了。

这位BOY向左侧身弯腰捡起小风扇,然后就着侧身的姿势跟工作人员讲话,再也没有转回来过,肯定是吓坏了(……),没事你后脑勺也很好看。


  • 2分钟后吧。

嘎嘎出来了,齐人了车就开走了,保安还继续拦了我们一下。

讲道理其实我们真的不是追车,人怎么能跑得过车呢对不,我们只是要赶快赶到下一个拍摄点而已。


不过生活就是这么……神奇。

我和Allison从左道跑下坡,越过两个摄影师奔到直道上,然后我实在没力气跑了然后就大步地走着。讲道理他们的电瓶车早开走了,以车子的速度应该早就过了白虎山的区域向前跑了。然而,当我听到喧哗声向后看时——


尼玛他们的电瓶车在我后面。

我就这么看着他们开过来。

脱口而出就是一句“我——kao”


当然靠字没说出来,我竟然反映迅速及时捂住了嘴巴,想着这个带点粗口意味的词语,让凯凯听到不太好吧。

当时的我并不知道,两天后西安那期我战,这位BOY在里面讲了N多次“我去”。所以这个词其实还好对不对!


但是“我”字的音量真的挺大的,我捂着嘴眼睁睁看着电瓶车开过去,然后凯凯还转过头来看。

我看到你转过来了你这个白T BOY!眼睛瞪还这么大!你肯定是读懂了我的咆哮!

此刻我内心只有一个大写的药丸。


  • 大概5分钟后。

通过与保安赛跑,我们往下一个拍摄点跑去。

一大波粉丝和保安死命跑,这场面真是大写的搞笑。

其实确切是在哪里大家不知道。


我个人觉得是在动物赛跑那边,所以当看到前方电瓶车在半途考拉园停下的时候,猛刹车停下的我大写地喘不过气。我觉得自己都快晕过去了,踩着8cm高跟跑了一天啊啊啊。


事实证明粉丝爆发起来比保安还猛,反正此时很多保安和妹子还落在后头。

我在车子右侧,趁机拍了两张凯凯,尼玛还真的就只有两张,看预览糊得跟SHIT一样。


然后看到他下车了,考拉园在左侧,我从车头退到车尾,准备过对面占个机位。

结果凯凯看着考拉园方向,问了句“在这边啊”,就转过头来!

妈呀猝不及防好大一张正脸!还踮着脚尖扬着头眺望了几下!这什么意思?你们不是去考拉园拍么?难道是我背后的地方?我背后是啥?青龙山还是什么山?


今天踩点踩到懵逼的我脑子还在跑着N个弹幕过去,就看到凯凯迎面向我走来。

尼玛真的是迎面那种。

好近啊好近啊我的妈!还越走越近!1米的距离吧!

正脸!全身!正脸真好看!好看好看敲好看!


然后我迅速地退退退退又退到一边。

论影迷朋友的自我修养。


原来这后面不是什么动物园区景点。

跟在后面进去的我一看到远处门上大写的“洗手间”仨字就立刻跑了出来

尼玛这就很尴尬了。

刚跑到的粉丝看着我出来还一脸懵逼地问怎么了。

不想解释感觉更尴尬了呢。


  •  10分钟后。

在考拉园边上占了机位的我,拍下10秒钟的凯凯进园过程。

中间还要越过两个保安哥哥的大头,一个大头占了快2秒钟。

啊,心好累。


最后越过路边的灌木,在树下拍了凯凯和嘎嘎在露天拍摄的一小段剧情。

两人换上了衬衣,好看诶。

凯凯又是后脑勺,心好累,不过后脑勺也好看,真可爱。

这剧本走的,满满的都是套路。

终于有个正脸了,哎又转过去了。

不知道正式播的时候会不会用上这个镜头。


  • 18:40

到这里,已经6点半了,动物园要闭馆,我们都被赶走了。

和6个凯家妹子在停车场某个出口等着,看着一辆又一辆载满工作人员的电瓶车出来。

保安出来了,又把我们挡起来了。

隔壁家嘎嘎粉人好多,有组织地排练了横幅和口号应援。


  • 20:40

结果战男团六个人的车子从另外的口子开过来,下车了。

位置又站错,前面隔着N个保安和粉丝,好吧我完全没有看到王凯。

连最后一面都见不到,心好累。

羡慕隔壁家嘎粉,嘎嘎还特地跑过来感谢她们,鞠躬,比心。

此刻有些怀念我家霆霆。

爱上一个演员朋友,我们都没有错。


不过这次认识了好几个可爱的妹子嗷嗷嗷。

以后如果再有机会一定要一起追啊!


============前方吃翔预警 告诉你错误的追星方式有多惨==============


没能看到在动物园停车场蹦蹦跳跳准备入园的活泼凯;

没能坐着小火车绕过长颈鹿馆近距离看到凯凯的第一场拍摄;

没能看到进入飞鸟乐园前呆在电瓶车上停留很久的酷BOY凯;

没能看到在飞鸟私底下吃饭吃得很香的凯凯;(吃了1个小时)

没能看到吃完饭向粉丝们送飞吻的凯凯;

没能看到在钓鳄池玩得不亦乐乎笑得盒盒盒盒的甜凯;(录了很长时间)

没能看到苗姐把粉丝送的赵医生扇子插在头上;

没能看到扇着可爱的赵医生扇子的凯凯;

没能看到喝着饮料走出来还瞄粉丝的凯凯;

没能看到各种坐在电瓶车上的凯凯;

甚至动物园闭园后在停车场等到快9点,因为站的位置不对,看不到下车的凯凯最后一面。

(估计还有更多,只是暂时没看到姑娘们新的REPO)


3点半你们从飞鸟转场回动物园,然而在百虎山等到快5点都不见你来。

我甚至担心起你是不是中暑了,正在休息不能拍摄,紧张得要死。

结果证明我多虑了,你只是在长颈鹿馆那边拍摄。


得知你并没有身体不适,我终于放下心来。

但同时又真的很难过,而且也很嫉妒得快要哭出来了。

回来后,每看一个守飞鸟的凯家妹子REPO的图或频,都有一把尖刀插在我的心上。


============前方大大的负面情绪预警 慎入慎入慎入=============


写一下背后的心酸——


穿着8cm的高跟,在长隆野生动物园跑断腿,热得衣服湿了又干。

从早上10点耗到下午快5点,终于等来载着凯凯的电瓶车开到白虎山。


车开过1分钟,下车进拍摄区30秒。

从拍摄区出来上车30秒,车没开走,但我们被拦在10米远什么也看不到。

后面咬咬牙在隔壁人行道磨过保安跑到电瓶车旁的位置。

【先为这个行为道歉,当时心理特别矛盾,但还是急得这样做了】

隔着四米和两层保安看了1分钟,车开走了。

白虎山下坡偶遇5秒,考拉园20秒下车,10秒入园,1分钟露天拍摄,然后就进去馆内了。

然后动物园闭园,我们全部被赶走了。


其实我最最难过的是,后面转场回到这边,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在这长隆野生动物园里,其他妹子在长颈鹿馆看凯凯和嘎嘎拍摄,而我在白虎山焦灼不安地等待,又焦虑又担心,眼看着将近闭园时间,那种花了那么多钱又耗上一天最后竟然见不到你的绝望快要把我吞噬。


别人花了100,看了3个小时的甜凯;

我花了300,从早上10点熬到晚上快9点,看了10分钟不到的严肃凯。

别人在凯凯录制时候能拍摄,坐电瓶车等候的时候能拍,走过路过也能拍;

我这边录制时候封场,连在电瓶车上坐着都被保安死挡着镜头不让拍。


不知道是该怨自己情报太渣,还是自己RP太烂。

已经一个星期了,我还是无法从难过的情绪中抽身出来。


其实我只是想多看几眼,私底下的凯凯。

那种最本质,最真的状态。


============说出来舒服多了 希望自己能赶快过了心里那关============


追星不易,比追一个明星更苦逼的是,追两个。

而我,比追两个更苦逼的是,还多饭上一个演员朋友。

没有接送机,没有探班,没有演唱会。


这次追完王可爱,回来之后腿疼了三天,第四天终于忍不住上了药。

心里郁闷了一个多星期,都快出毛病来了。


然后最大的感受就是——

妈的老子要去考导游证!!!!!


——————————————————


对了今天是爱夸见面会。

躺平等姑娘们插刀。

这种痛苦又甜蜜的心情啊。


————————————————


再补充一下。

真的没有要去打扰凯凯王我的天呐。

这是我跑过见到所有粉丝最有秩序,最淡定的一场了。


所有的自嘲和苦闷来自当时没有选择去飞鸟,

那边无论是录制过程还是在车上候场,都有姑娘拍摄出图,证明没有动物园拦得这么严。

动物园录制封场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但在电瓶车上也不能拍,太苦逼了。

还有错过了很多原生态的凯凯。


哎,就这样吧。

评论(4)
热度(5)
©赤恩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