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恩君

「 做一个有趣的人。」

回到顶部

一张友卯壁纸。

顺便安利下两人的官方角色歌,有惊喜。

【图源官博,自去水印】


《河神我本分》- 郭得友人物曲

From:小老虎

http://t.cn/RCJDhKo (带MV)


靠水吃水

吃水就得敬水

说的清的是理

道不清的是情

道是人间正道

理在烟雾缭绕


下水捞人

咱爷们吃的就是这碗饭

打小练的就是这门本事

正常人他不敢干

水里有人就有我的事

本分人靠的是本事

敬天敬地我敬水

河里有河神

水里有奇诡


河神是栓了红布的王八

纵身一跃我无牵无挂

天津卫的狗不理包子

半斤八两再配上一杯凉茶

一派人间烟火

记得江湖师傅总是神神秘秘

骰子一开

两个六两个一

房檐上找不着我

肯定是在水底


江湖人走江湖路

陆上难得糊涂

水下我清清楚楚

河里有漂子

就别挡我的财路

辨出来的怨与苦

通通水落石出


心中有怨

还魂借烟

魄离水底

早踏黄泉


水栖鬼兮

欲食吾魂


世人都笑我疯癫

人情如水我又何必多言

唱戏说书打不完的哑谜

灰飞烟灭渐欲迷人眼

剪不断理还乱的水草

人心世道时常黑白颠倒

我油嘴滑舌胡说八道

嬉笑怒骂这纷纷扰扰


入水出水入水出水

胸中一口气

憋出个无所畏

入水出水入水出水

正义在胸口

管他个权与贵

我嬉笑怒骂贪玩贪嘴

可行侠仗义我本分

水边生河里长

清冤断案叫我一声河神


人山人海将你我淹没

大江大河却人心相隔

你称我一声河神点烟辨冤

潇洒人间让真相浮出水面


下水捞人

吃的就是这碗饭

打小练的就是这门本事

是不是正常人我不知道

起码是本份人

(↑郭得友第一集怼丁卯时的原声)



《谜》-丁卯人物曲

From:丢火车乐队

https://y.qq.com/n/yqq/song/004UAO540POrIe.html


五河边水漫天

钟声敲散在眼前

一瞬间天空布满了云烟


石桥畔恍惚天

水流在我的耳边

睁开双眼看到谁的脸


曾经走出的那片天

未知的世界

那就让这里成为家的眷恋

曾经怀疑的人世间

真相浮出了水面

夕阳下和过去渐行渐远


命如灯烛之火

灿灿光燃

迷雾映出事实的阴暗

不去回头看

那世间的谜难

冲破世俗寻找到答案


生如那河水

波光苒苒四方走

打破的局面

从未如此的迷茫过


挣脱自己的过往

吹散漫天

我来过冲动过

未知的明天

评论(11)
热度(49)
©赤恩君 | Powered by LOFTER